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

[讓書去旅行]-活動規則



[ 讓書去旅行 | journey of books ]
一.書本傳遞方式
(1)書本主人上網下載貼紙列印.然後跟我協調好書本編號再貼在書上(用寬板膠帶整面貼在封面上).發表書文在他的網誌進入/讓書去旅行/程序.我再拷貝他的文章或放權限給他發文在本網誌.書由他交給他人.

(2)無法做步驟(1)的人可以把書交給我.由我貼標編號登錄在網誌上.並開放索取.台北縣市面交.外縣市由對方(索取人)付運費.

(3)若有人遇上送不出去的情況.也可以告知我.我再開放索取那本書.謀合想看的人.再由持書人轉給對方.由對方(索取人)付運費.

(4)大家盡量先以身邊家人圈.朋友圈.同事圈.同學圈為對象發送.比較不會有運費的問題.

二.沒有規定看完的時間(大家看書都不愛有壓力)但一本書若要看上一年半載.表示對方根本不愛看書.我也不希望對方索取.

三.送出去的書不會再回來了(所以值得珍藏或想保存的書都不要讓它去旅行)

四.請保持書本的整潔.勿在內文上面畫線作記號.以維護下一個看書人的權益(可以在空白頁簽名.時間.地點.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很樂意響應你這個活動
    不過我覺得活動規則寫的太不明確了
    我看了半天還是無法很明確確定要怎麼做
    例如(1)跟(2)到底是兩個連續的步驟
    還是兩個獨立的作法
    還有應該把要提供書的人及要看書的人的方法分開來
    所以我建議要找幾個不知道的人幫你看看
    這樣才能知道到底一個剛進這個網誌的人搞不搞的清楚該怎麼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兩個獨立的方法~

    我寫的不夠清楚.我再修一修.

    謝謝你的的提醒歐.

    回覆刪除

為了書本的順利流通~請各位書友以google帳號留言
讓下一位書友能跟您連絡上取書~感謝^^

##HIDEME##

讓書去旅行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