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[002]after dark 黑夜之後/村上春樹


讓書去旅行~日本也不錯~

第二本也熱騰騰的出爐了.

同樣請到日本的說夢話小說大師.村上春樹.

說實話.我個人是因為看不習慣這本書的形式.

才想放它去旅行的.村上老師用了十分類似劇場劇本型態的方式寫作.

就乾脆去電視台企畫個/村上老師單元劇/就好了嘛~

依他的名氣.不少製作人會下跪一排拜請他寫劇本的.

(補充一下.電影版的/東尼瀧谷/實在很安達 充.不時出現跟觀眾閒聊或是留白放空的東西.有一種搞什麼鬼的感覺)
總而言之..這是一本喜歡的人就覺得好的書.

請大家繼續支持[讓書去旅行]計畫歐~



3 則留言:

  1. {時間(2008/02/01)+地點(台灣台北三重)+人名(淡淡)}

    這本書是在螢火蟲花東慶功宴晚上12點從Carlo那邊旅行過來給我的唷^^

    一直很喜歡村上村樹的書,期待能快點分享給其他人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{時間(2008/02/16)+地點(台灣台中太平)+人名(洛影)}

    這本書是淡淡寄給我的經典作品 淡推薦我這本內容不錯的書 不過我實在不想傳給別人說~~好想收藏喔>"<

    回覆刪除

為了書本的順利流通~請各位書友以google帳號留言
讓下一位書友能跟您連絡上取書~感謝^^

##HIDEME##

讓書去旅行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