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書本登錄處

感謝支持[讓書取旅行]送書的朋友歐~
請詳細寫下
1.書名 2.作者 3.書本介紹文
(4.封面照片大張圖檔或url網址280*400.
有的話我們排版會比較漂亮.
我上網抓會比較小張.沒有也不勉強)

還有.自己貼書本標籤之前.

請跟我msn或mail喬編號歐.
msn: carlo2000sv@msn.com
mail: journeyofbooks@gmail.com

/飯粒/

after dark 黑夜之後/村上春樹

讓書去旅行~日本也不錯~
第二本也熱騰騰的出爐了.
同樣請到日本的說夢話小說大師.村上春樹.
說實話.我個人是因為看不習慣這本書的形式.
才想放它去旅行的.村上老師用了十分類似劇場劇本型態的方式寫作.
就乾脆去電視台企畫個/村上老師單元劇/就好了嘛~
依他的名氣.不少製作人會下跪一排拜請他寫劇本的.
(補充一下.電影版的/東尼瀧谷/實在很安達 充.
不時出現跟觀眾閒聊或是留白放空的東西.有一種搞什麼鬼的感覺)
總而言之..這是一本喜歡的人就覺得好的書.
請大家繼續支持[讓書去旅行]計畫歐~

20 則留言:

  1. 我已經把連結貼紙加到我的網誌了唷^^
    另外我有一點書,不過有點歷史了。
    Carlo看看有沒有比較適宜的跟我說唷。

    1.李敖-上山‧上山‧愛
    2.劉傭-屬於那個叛逆的年代
    3.劉傭-創造自己
    4.劉傭-愛原來可以如此豁達
    5.劉傭-愛何必百分百
    6.王鼎鈞-隨緣破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這些書都可以啊~
    看你要自己貼標開始送
    (我可以印一批標簽給你)
    還是拿書給我.
    我有一批暗黑時代的書.
    等我把書貼出來..
    你就知道歷史這兩個字的真正涵義.
    哈~
    我覺得好像在po書文的時候.
    好像要有更精準一點的簡介.
    可以導讀.
    這樣大家索書的意願也會高一些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了,我覺得中心建議的很好。
    我剛進來這個網頁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起手。

    完全整個茫然狀況。

    最好來個新手指引~~~耶耶耶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然我畫一個流程表好了~
    用圖比較容易懂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要比歷史啊
    我發現我家有三本"汪洋中的一條船"
    可以拿一本出來讓它旅行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怎麼會有三本呢?
    厲害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其實我對整個活動的運作還是有點疑問
    有機會再跟你當面討論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8. yu->[047]生活就像星期天的果粒茶/莎琳娜

    很不錯的書~書中的序吸引我的目光,感動目前我想要的變化,每天常駐足的家裏,開始留心起它隔間及擺設的適當性、挑剔起裝潢的情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這裡有一本書叫"電學之父法拉第的故事",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入書單。如果OK的話請通知我,這樣我就可以寫介紹文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OK~沒問題啦^^
    給妳~51號歐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【51】電學之父--法拉第的故事 / 張文亮

    是誰發明發電機,讓人類走進電力時代?
    是誰發明馬達,讓人類走進電力時代?
    你能想像這位傑出的科學家,
    竟然祇受過小學教育嗎?
    請看法拉第這"祝福滿滿的一生"。

    作者運用大量的歷史文件與生動的文字敘述來呈現電學之父的一生,讀來彷彿法拉第就在眼前一般。他,是電學之父,卻沒有一顆如機械一般冰冷的心。他,熱愛科學,卻沒有因此而反對宗教。他,曾經遭受屈辱,卻不曾因此而放棄研究。他,後來享盡榮耀,卻沒有囂張跋扈的嘴臉。他的一生總是充滿著愛與熱忱。歡迎你走進法拉第的一生,細細品讀法拉第的人生智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最近我又找到三本書,是"朱自清遊記集[旅遊雜記]"、"幽默大師紀曉嵐"和"數學小精靈"。可不可以登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最近我手邊有三本書可以加入旅行:張曉風《送你一個字》、于丹《論語心得》、魯迅《阿Q正傳》,請問是否可以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那就接續編號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編號:74
    1.書名:擁抱生命中的每一分鐘
    2.作者:楊恩典
    3.書本介紹文:
    我沒有雙手,但這一生因沒有雙手,卻得到更多,忘了我沒有手,沒關係,但別忘記可以擁抱我。

    回覆刪除

為了書本的順利流通~請各位書友以google帳號留言
讓下一位書友能跟您連絡上取書~感謝^^

##HIDEME##

讓書去旅行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