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

[028]只有你能創造未來/林萃芬

4 則留言:

  1. 樣板{時間(西元年月日)+地點(國家市縣區)+人名(暱稱)}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時間(080725)+地點(台灣台北士林)+人名(勇良tom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ARLO..我是阿良,我在澳洲準備把這本書傳給下一位朋友,我會請她上網留言,謝謝這本書給我帶來很多好的想法,也希望大家都能因為帶書去旅行,讓這世界更加溫馨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澳洲的鄭小咪,
    這本書正在我手裡,
    閱讀進行到一半,
    還沒想到下ㄧ個要傳給誰,
    我會盡快讓這本書進入下ㄧ個旅程的~
    時間(西元年月日):2008/nov/12
    地點(國家市縣區):澳洲/布里斯本
    人名(暱稱):鄭小咪

    回覆刪除

為了書本的順利流通~請各位書友以google帳號留言
讓下一位書友能跟您連絡上取書~感謝^^

##HIDEME##

讓書去旅行地圖